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十】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x bachikin】

闇的sigma【十】

《私設:與Jareldy大戰後,sigkin宣稱主人格已經死亡,不願與池沼們待在一起。》

恆音的話:名場面wwwwwwww

……………………………………………………………………………………

身體……好沉重……好痛……

早先的時候sigkin使用了一些闇之力,平時又大多處於緊繃而疲憊的狀態。

儘管不是一兩天的事,不過換我接手就能感覺出健康狀態確實是每況愈下。

sigkin對身體的異狀太遲鈍了。

也許是平時壓在他心靈跟意識上的痛苦是遠大於這點程度幾十倍,習慣前者帶來的壓力後,一切行動才會暢行無阻。

這段時間讓他所有手頭上的工程減緩,多少先調理好身體再說。

完全任由他揮霍生命的行動就太糟糕了。

短時間的換位對他影響不大,在他沉睡的時候把該做的做好,盡量減少他的負擔。

在那之前……

「不用那樣撐著,想哭就哭出來。」我嘆口氣,拉著bachikin的手把她轉過來。

起先,bachikin看著我,大概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眨眨眼想弄掉眼淚,緊接著她注意到了什麼的倒吸一口氣,小心翼翼地按住我的手腕,大把的眼淚落下來,泣不成聲:「這…又是怎麼回事……?bachi.」

唉……被注意到就沒轍了……

所以說,不要總是讓她掉眼淚給我看啊,sigkin……

我有些不情願的向bachikin露出上手臂的背面。上頭針孔痕跡密麻一片,儘管每個傷口都還算小,然而僅是注視就讓人無法冷靜。

「安眠藥、情緒穩定劑、精神鎮定劑、嗎啡……儲備量都還挺多的……現在也已經消耗不少份,預計會再進貨做一點補充。」我盡量平靜的闡述道,儘管這段敘事也會對bachikin造成不小的衝擊。

bachikin吞吞口水,努力擠出一句話問:「……很疼嗎?bachi.」

「不會……不是一口氣注射大量的話死不了,雖然給身體造成的負擔已經不小就是了。」

「…………」

「哈啊……哈啊……你,都在做些什麼啊……bachi.」

bachikin不斷地深呼吸,盡量讓自己鎮定下來,握緊成拳的手打在我的胸膛上,力道極輕。

看她似乎無法好好說話的樣子,我去拿了條毛巾,倒了杯水給她,在她自主抹掉滿臉的淚水後,正色說:「使用這些的不是我,是sigkin。」

「那……這也是sigkin嗎?為什麼不阻止他?」bachikin顫抖地觸碰我的手臂,瞬間我就明白她指的是什麼。

提到手臂的傷痕,我的臉黑了下來,沉聲說:「這個的話……我,不忍阻止他。」

「對生物無差別的憎恨跟厭惡……闇的衝動就是那樣的情緒。」

只要是生物,不管對象是誰,sigkin幾乎一看到就有想抹殺的想法在。

「自從妳感到不對勁,去追蹤他的行跡後……sigkin用【sigma】的身份,說服自己是闇,是本性糟糕的一面來試圖隔閡妳,認為這樣就能保全妳。」

「完全不用那樣!一起回來,大家可以幫你們想想辦法啊!bachi.」bachikin搖著我,激動不已地喊道。

「不……瞞著妳,我們已經跟一些池沼嘗試求援過了。真相是,使用靈魂結晶的真正影響是改變原始的靈魂本質。靈魂被【闇】污染是不可逆的變化,所以我們一定得承受【闇】的侵蝕。」

知道真相時的絕望,我跟sikin已經充份體驗過了,唸在口裡的事實剩下無限的惆悵。

「拒絕侵蝕,身體跟意識要承受巨大的痛苦。輕易接受,會陷入暴戾跟瘋狂,粉碎所見。在我從sigkin的自我裡分離出來,能幫忙分擔影響前,sigkin早就在鬼門前走上無數遭了。」

我沒能說出口的是,現在……sigkin之所以能維持完整的人格,是靠大量的自我暗示拼湊上去。

「那你……你們這樣下去怎麼辦啊?bachi.」bachikin喃喃言道,很努力地在幫著想方法。

「妳已經見識過了。我們已經強大到沒人能輕易對我們造成傷害,相反的,我們是威脅全世界的深層隱患。」

不能回歸以往的日常,我們都無法保證什麼時候會發難,輕易對摯愛的親友痛下殺手。

「所以,sigkin才拒絕回去嗎……bachi.」

我點點頭,不知道算不算安慰,低聲地開口:「沒關係……倘若到無法挽回的地步,我或sigkin會率先自殺。反正不是先自殺,就是毀滅完世界後再自殺。」

「不要說沒關係這種話!闇跟sigkin都不能死……bachi.」bachikin很是生氣,咬緊牙根的對我喝斥道。

「你們都太不看重自己的生命了!bachi.」

「…………」

儘管事情誠如所說的那般嚴重,但bachikin說得也沒錯。

「我……當然也不想死……」我神色複雜的坦言道,儘管確保sigkin健康活著才是我的存在意義。

「那妳接下來打算怎麼辦?我可以說服sigkin暫時不要把妳勸走或逃跑。」

提到此事,bachikin氣勢磅礡的說:「早就決定好了!bachi. 我打算留在sigkin的身邊 bachi.」

雖然不是很意外,我還是刻意的去反問她:「喔?難道妳就不害怕嗎?隨時可能被【闇】所侵蝕的sigkin?」

我面無表情的闡述:「蹂躪、虐待、囚禁、凌辱、侵犯,被【闇】侵蝕後,這些事他都有可能做得出來,甚至可能會殺了妳。」

「已經稍微體驗過了吧,即時這樣還要留下來嗎?」就算知道bachikin堅毅的恆心,我還是想再三確認。

「嗯,我一定會留在他的身邊!bachi.」bachikin信誓旦旦地肯定道。

「雖然這跟最初目的不一樣了,但我還是……」bachikin沒有把話說完,但我完全能她從純真的笑顏裡感知心意。

聽到這,我揚起了一抹極淺的微笑。

bachikin注視我,臨時想到了什麼,拳頭敲在另一隻手上,一臉慌張的說:「是說闇的話,不是也…!」

我打斷bachikin的話,果斷開口:「我的方面沒有擔憂必要。我是【闇】,是作為這方面的容器而生,不可能遭受侵蝕。遺憾的是我的能力有限,所以sigkin才會持續受到傷害。」

我不會有事,sigkin卻痛苦不堪。沒少想過,要是能幫sigkin一肩扛起所有傷害就好了。

「現在sigkin很危險,心力交瘁卻不自知,比看上去的脆弱太多了。可以的話,盡可能對他溫柔點。」

bachikin表示瞭解的點點頭,滿臉無法言語的擔心。

「sigkin的事我們再從長計議。為了幫他承擔影響,我平日必須待在裏面,待他沈睡後我們再來商談。」

「好的……bachi.」

見情況嚴峻,bachikin妥協了下來,不過有了合作對象,都讓我們彼此安心不少。

「現在,時間也已經很晚了。這就收取服務的報酬。」我向bachikin微微一笑,一字一句清楚的說。

「欸,什…!?唔……」

我低下頭去親吻bachikin。

唐突的舉動讓她猛然僵硬,bachikin的唇比想像中來得很溫熱,很柔軟。

我慢慢地吻她,bachikin意識到後並沒有反抗,身子漸漸地舒緩下來,不過多少能感覺出她還是緊張著。

我環住她的肩膀加深這個吻,將她壓倒在床上,得寸進尺的去攪拌她的舌,盡可能對她施以溫柔。

舌頭交纏產生的淡淡暈陶感很讓人放鬆。

持續了好一會兒,我鬆開bachikin,她的臉頰明顯泛紅,兩人份的喘息聲迴盪整個房間。

等呼吸平緩後,我錯開她的視線,自言說:「會……排斥嗎?儘管跟sigkin共享相同的感情與記憶,我也不過是從他身上分離出來,一部份的人格。」

「妳很好,很可愛。我喜歡。」

我不覺得自己的定位比得上主人格的sigkin。

輔人格的我是基於sigkin擁有的情感延續,也許不會被認同也說不定。

儘管,我是確切以自己的意志去喜歡她。

「嗯,我是很喜歡sigkin沒錯。bachi.」

「待我組織一下語言喔……bachi.」bachikin閉上眼,雙手環抱的仔細去思索。

讓人欣慰的,bachikin對我的心意是很認真的去看待。

「闇是sigkin的一部份,你們是不同卻也是相同的人。bachi. 我會把闇當成獨立的個體,同等份去喜歡~ bachi.」

bachikin此番話對於我而言是莫大的救贖。

我沒什麼情感能力,就算清楚sigkin對池沼們的想法如何,但就像隔了一層霧般不真實。

這層模糊讓我感到困惑,唯獨bachikin的存在之於我看來特別鮮明,同時也很吸引人。

或許是作為曾經被女神附身過的力量容器,能從她身上感受相似之處也說不定。

「謝謝……妳能靠我多近,對sigkin同樣能做到。」

說實話,這麼快的情感表白也是為了sigkin,並不是徹底的純粹。

如果是為了sigkin跟bachikin,【闇】的個人情感跟存在,全部都可以當成籌碼來使用。

而這份覺悟背後充斥他們不知道的黑暗。

「會讓sigkin好起來的,我保證!bachi.」bachikin很有朝氣的承諾道。

看著bachikin,我很輕的笑了。

「嗯,一起守護那個傻傻的sigkin。」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