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番外 【額外記憶 下】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

闇的sigma 番外篇【額外記憶 上】


恆音的話:闇也不是一直做對每件事,但有些事他必須拒絕去做。

……………………………………………………………………………………


【我拒絕,我是不會答應的。】

「…………」

【sigkin……你要搞清楚一件事。】

【我的誕生是為了保護你。沒有你,剩我也活不成……】

「…………」

「你這話,是在騙人的吧……」

這是只有經常說謊的自己才聽得出來,自己說謊的起手詞。

說完後,我虛弱一笑地看向他,闇的眼神明顯動搖了。

他一把將我從地面扯起,顯得格外冷靜地在憤怒著。

【sigkin……】

【不管你是由於任何原因死去,我也不打算繼續留下……!】

【我永遠不可能代替你的存在,也不是讓你死亡時無後顧之憂的後手。】

【別看著死亡,你只有活下去的道路……】

「…………」

「就算……我生不如死?」

【…………】

【……沒錯,即使是這樣。】

闇放開了我,改成將我抱在懷裡安撫。

【活下去,才有希望。】

「…………」

希望啊……多麼美好而奢侈的詞彙。

我蜷縮著身體,面無表情地任由眼淚從空洞的眼裡不斷涌出。

闇的話也不過……

在對我而言一片漆黑的未來裡……

又增添幾分的絕望罷了。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