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1)】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1)】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٩(ˊωˋ*)و✧*。

……………………………………………………………………………………

「這樣就好了……這樣的話我也……」

不管怎樣都好了……

已經不管怎麼叫sigkin,他都不會醒來了。

繩子繞過梁柱直直的垂下,圍成圈的繩子套在脖子上很是牢靠。

仔細想想,sigkin從某段時間起本來就很少說話的甚至更少說話了。

唯獨不變的是他總是盡量對擔心著他的我展露微笑,想讓我安心相信他能撐下去。

而我竟然愚蠢的去相信了。

相信他為了安慰我所製造的假象。

而他在跟往常無異的一日睡下去後沒能再醒來。

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能奏效,無論如何哭喊皆是無用。

我的計劃失敗了……我高估sigkin能忍受的時間。

就結論來說,我跟他都不會毀滅世界。

sigkin是踏進【闇】最深沉的一面,深沉無底的絕望能剝奪活著的五感,讓他與廢人無異。

沒有哭喊、沒有悲傷,只有死寂。

雖然活著,但從是否擁有自我意識上的定義來說等同於死去。

而我,也將伴隨他而去。

「一起走吧……sigkin……」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