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5)】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bachikin X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五)】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理性知道這樣下去會完蛋,但毫無辦法拯救這樣的自己。

……………………………………………………………………………………


bachikin很怕我想不開的樣子。

她說要帶我回總本山去接受治療,我也直接就答應下來。

我會一路保護好她,跟她回去。

sigkin的死訊,池沼們都有資格知道。

然後……

好像沒有然後了……

我可以期待他們之中有誰會覺得我是什麼惡魔,將我公開處刑或是伺機作掉嗎?

……不可能,這假設的機率無限接近於零。

sigkin有一群非常好的朋友,之前的一次會面,面對似是而非的友人,他們還是友善待我,當自己人看。

bachikin更是如此。

她在帳篷裡幫我換藥時會有點擔心是否弄痛我地一再詢問,而我總是果斷的搖頭。


我完全無法感覺到身體是否在痛。

sigkin當時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因為內心遠比肉體所承受的痛苦還要痛上好幾千萬倍。

最後一次對話我到底是跟他說了什麼?

我想不起來,也不願去回想。

想起來應該只會使我更痛苦、更想尋死。

千萬個如果也換不回的思考沒意義,失去生存意義的我也同樣地沒有意義。

不過,最起碼我還會聽bachikin的話。

我在乎她,也欠她太多了。

她叫我不要想太多,一切都等先回家,待我康復了再說。

我也就盡量不想那麼多了,然而當下不免疑惑自己並沒有家。

一個殺人犯還有能稱之為家的地方?

如果有,那大概也是sigkin的而不是我的。

反正,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也不想再有什麼了。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