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十六】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x bachikin】

闇的sigma【十六】

《私設:與Jareldy大戰後,sigkin宣稱主人格已經死亡,不願與池沼們待在一起。》

恆音的話:比較流水過場的一章。

…………………………………………………………………………………

睜眼時,腦袋有些渾渾噩噩,周遭的一切無論何時都像是在做夢一樣的不真切。

不過,現在的感覺又有些許不同。不如往常害怕被夢魘拖回的模糊感。

有好好睡上一覺是闇做了什麼吧?

看闇還在睡,感覺我不在的時候他又對bachikin講了很多餘的話啊……可惡……

嘛……算了……

我鬆開皺緊的眉頭再度閉上眼。

「早安……」瞇起眼,面對還在熟睡的bachikin,我小聲的張口,不想這麼早就喚醒她。

又讓她費心了……

一想到昨晚都對她做了些什麼,就稍微……不,是難以啟齒的害羞啊……

我輕手觸碰bachikin,既捨不得再遠離她,也捨不得說要離開。

想要平靜的再多看她一點。

就怕自己很快就看不到了。

……………………………………………………………………………

「唔……sigkin?」

bachikin睜眼時有些迷茫,下秒發現枕邊的沼不在身邊時慌亂得清醒過來,頓時害怕又回到獨自找人的時候。

「我在這邊。」sigkin坐在床的另一邊,嘴裡咬著烤吐司出聲道。

「sigkin?」bachikin試叫了一聲。

「是。」

bachikin眨眨眼,不客氣的上前去搓揉對方的臉,sigkin正咀嚼著的吐司險些因此吐出來,頭冒青筋地向對方的臉左右兩邊外拉進行反擊。

「很痛啊!妳在搞什麼飛機啦……」

「太好了!sigkin恢復正常了 bachi.」

bachikin一點也不在乎臉被捏得通紅,她很單純地,為sigkin看上去沒什麼大礙的自然反應高興著。

sigkin拿她沒辦理的摸摸對方的頭,有些不坦承地說:「妳這是要躺到什麼時候……早就煮了早餐,趕緊去梳洗一下過來吃。」

「好,沒問題 bachi.」

咚---咚咚咚---

「是誰啊? bachi.」

「妳先不要動,由我來開門就好。」

bachikin點點頭,按兵不動的待在原處。

打開門後,一團黑白色可以說是激動到模糊的身影衝進來,撲往sigkin身上。

「死~~~神~~~♪ 」

sigkin把緊緊黏身上的激動生物剝離開來放在地下,似乎很習慣這樣的互動了。

「gabukin……冷靜點。」

「冷靜不了啦~~已經有十四天八個小時四五分鐘又二十一秒沒有見到死神了~~♪超想念你的喔~~」

「死神呢!死神呢!你有想念我嗎?」gabukin自帶閃亮亮的特效激動問道。

sigkin稍微思考了一下,認真說:「有,偶爾吧……」

「哇~~真的嗎~~♪」聽到回覆,gabukin覺得內心漸漸被感動填滿。

「是啊,我都在想你隨時有可能自主查到這裡,物資清單都列好了,想拜託你幫我處理好,送貨過來。」

「果然是冷酷無情的男人~~」儘管gabukin這麼說,臉上的笑容卻越發燦爛了。

「誒,那邊那位是客人?還是說……是女朋友嗎?」

一直在旁邊觀望的bachikin突然被指名,有些呆滯地指著自己,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sigkin在bachikin說話前先一步把人交代清楚:「是bachikin,舊識了,目前暫時跟我住一起。」

「喔?這樣啊……」gabukin仔細端詳對方,正想說些什麼時被打斷了。

「gabukin,門口堆疊的這些東西怎麼回事!?是你帶來的嗎?」

看著門前堆疊的無數雜物,sigkin深深覺得這不可能是魔物跑來惡作劇而發生的現象。

「啊,那些是陷阱喔。因為在死神的房子附近散佈了好多好多,所以一個個去充份體驗過後拆下了!」

充分體驗?拆下?

sigkin滿臉的問號,為什麼有人的興趣是體驗中陷阱???大型關魔物的鐵籠子、套結,他還看出有陷阱看來是中了會把人封在有氣孔的鐵箱裡,充滿危險性。

「是啊,因為太有趣了,為此耽擱了些時間呢,嘿嘿~♪」gabukin裝可愛的感慨道。

「嘿嘿什麼啊……」

「啊,那些其實……是我設置的……bachi.」bachikin看向外頭無比眼熟的東西,以接近氣音的音量說話,坦承了自己的罪行。

……現場沉默了三秒。

「原來是妳啊?!」

「嗯,因為sigkin會不斷逃跑,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bachikin握緊拳頭,嘗試為自己的行為開脫並合理化。

sigkin突然覺得帶bachikin飛回駐紮地的那晚沒有中任何陷阱是不是某種奇蹟。

「妳好,我是gabukin,是神秘屋的店長喔~~有空歡迎來店裡光顧。拆了妳的陷阱十分抱歉,這些就當是賠罪了。」

gabukin面帶笑容的遞上了名片跟幾瓶色澤良好的藥水瓶贈予bachikin。

「真的可以嗎?bachi.」bachikin看著手上的物品瞪大眼,遲疑是否收下。

她之前惡補了很多以往調配藥水所不知道的各種知識,很清楚手上這幾小瓶藥水的量在市面可是要價不斐。

「沒關係的,雖然這麼說有點失禮,但妳的陷阱讓我玩得很開心呢~~」

「為了不破壞自然生態環境,不介意的話,這些東西可以由我來回收。」gabukin很盡責的表示自己能善後。

「等等!那些有可能還是…會用到……」隨著sigkin瞄去的視線,bachikin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完全不敢直視對方。

妳還沒放棄要抓我喔?!

sigkin汗顏的在內心大聲吐槽著。

「哇,用陷阱捕捉身為猛獸的對方嗎……嘶……嘖嘖,現今年輕人的調情方式變得這麼的兇猛嗎?!」gabukin慢慢瞇起眼,深深體會到如今世代的不同。

「你這傢伙倒別說奇奇怪怪的話跟著添亂啊喂……」sigkin目死的回覆道。

他呼出長嘆,話鋒一轉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你來有什麼事還是盡快說吧。」

「嚶嚶……也太冷漠了吧……死神……」gabukin有些沮喪的說道,實則是認份的從懷裡掏出了張委託單交付sigkin。

「這是最後一份委託。」

sigkin看著上頭寫的委託內容,事情不難,報酬意外的優渥。

「完成的報酬計入後,重建工作的事也就結束了,除非你還有想要額外想接的打工。」

「這工作,不會過於簡單嗎?」sigkin質疑的詢問道,照理說這種一般人類也能做的簡單工作早就被接走了,不會輪到自己手上。

「嗯,但這是村民們的聯合委託喔。每年村內的這時候要在這些區域點燈,然後在特定日子舉行祭典祈福。」

「聽說以往靠近比較危險的區域會請專門的傭兵團前往,不過最近人手不足的樣子,村子又偏僻,這些人士都請不過來了呢~~ 」

gabukin指了指委託單上簡易地圖的幾個紅點解釋說:「加上這幾條點燈的必經道路,日前發生大雨導致土石坍塌,一般人已經過不去了。」

sigkin看著地圖的點燈間隔,燈與燈之間意外的算是有一定遠的距離,預估就算他是用飛的還是要花幾小時才能完成。

「接嗎?」

「接。反正都最後一件了,不接白不接。」

sigkin從gabukin手裡接過筆,在上頭署名後把委託單交還給對方。

「bachikin,我出門一趟,屋子就由妳來顧了。大概下午回來,不要亂跑。」

「欸,下午嗎?!bachi. 既然中午不在的話……那、那稍微等我一下喔 bachi.」說完後,bachikin手忙腳亂的跑進廚房裡。

幾分鐘過後,sigkin站在門口提著整整三大盒由布巾包裹的餐盒,望向天空。

今天的天挺湛藍的呢……

「真是太好了呢死神~♪是愛妻便當~~♡」

「閉嘴。」

…………………………………………………………………………

這片區域的都弄好了,還有一半的份量嗎……

「嗯……?怎麼了嗎?」

sigkin注意到gabukin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感到異樣的詢問。

「果然不管任何時候,死神都是一副要把我殺了的眼神呢……」

「抱歉,我也不想要這樣……」sigkin頓了一下,手按在臉上,宛如這樣做就能多少抑制住眼裡沸騰的殺氣。

「沒事、沒事,死神也有自己難處呢,一點都不介意喔~~」

「我只是在思考你看那孩子的時候並沒有過那樣的眼神呢……」

「她很特別嗎?」

「嗯,可以這麼說吧。」

sigkin不打算多說什麼,再度展開了翅膀,眼前卻突然被黑暗蓋滿,意識也有一瞬間斷開來被噁心的憎恨情感充斥著。

「呼……哈啊……咳……」

見對方難受,gabukin立即從他的背後跳下來,勸說:「休息一下吧,事情沒那麼著急,沒關係……」

「不,我還能夠……」sigkin努力撐起身子像是想證明自己還可以。

gabukin按著對方的肩膀,嚴肅地吼說:「已經可以了!你那副身子不休息可撐不住!」

見gabukin如此堅決,想著對方也是擔心自己,會意過來的收起翅膀,有些脫力的緩緩跪下,倒在草地上。

宛如受到重傷,無法飛翔的墮天使。

sigkin一直不敢對他人說快要到極限了。

他總有種預感,輕易自主承認這點並訴說的話……那會加速自己凋零的時間。

所以,他寧可死撐著也不想被發現。

【sigkin,你還是先睡一下吧。剩下的工作交給我,不會花太久時間。】

【闇,我是真的覺得自己身體還行……】

【別逞強,你也多少有自覺狀況不好了吧?】

【……好,那就先給你了。】

【嗯,放心休息吧。】

剩下的,就交給我。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