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8)】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bachikin X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八)】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準備好衛生紙,或者毛巾。


……………………………………………………………………………………


我想回到心沒那麼痛的時候。

我想回到sigkin也在的時候。

如果能維持那樣,為此讓時間的流逝重複在某一段也沒關係,我跟他都會在。

問題不能解決會帶來相對應的苦痛,不過最起碼我們都活著,能夠思考、對話。

而且……胸口的這顆心很痛,非常痛,痛到難以忍受。

以往波動不大的情感,現今越加刻骨銘心。

由於sigkin的沉睡,能主動使用這具身體的人剩下我,漸漸地……被身體所認同,意識從輔人格的位置移轉到正位。

情感確實更加鮮明了,我卻只能嚐到無盡的痛楚。

我不要有這些感受。

我從來都沒想過像這樣取代sigkin……

我只不過是想要他活下去……

僅僅是活下去。

…………………………………………………………………………

「連日來都沒遇到魔物真是太好了呢……bachi.」

走在路上,bachikin突然仰頭感慨道,回頭繼續對著手裡研究了老半天的地圖皺眉。

「地圖給我看看……」

因為不知道她是在困擾什麼,還是直接拿過她手裡的地圖快些。

「從這條路走的話不是比較快?」我指著一條已經開闢好的道路捷徑,也發覺到我們再繼續走下去會偏離這條道路。

bachikin充滿困擾的解釋說:「嘛,現在也是想通過那裡 bachi.不過記得過來的那幾天有下大雨……土石流把那邊的道路堵住了 bachi. 那時候也是花好幾天繞很遠才越過去…… bachi.」

土石流……

是這樣嗎?!要是我早點知道的話,sigkin是不是就…!

就有可能,因此得救嗎……

我陷入迷茫的思考著,腦袋發暈了起來,體力大概也是消耗到極限了……

「闇還好嗎?bachi.」

「哈啊,抱歉……稍微有點累。休息一下就好了,我還能繼續趕路。」

見狀,bachikin有些生氣地說:「不用逞強啦 bachi. 闇現在看上去很累了喔……流很多汗了而且臉色也不好 bachi.」

bachikin說完,趕緊把我身上背得不多的輕物拿下,雖然一開始也是提說行李可以分一半讓我扛,不過bachikin根本不想讓我搬任何東西,彼此折衷之後就是這樣的情況。

「今天就在這裡紮營,不得反駁喔! bachi.」

bachikin將話說死,我之前有過太累還要移動最後昏倒過去的經驗,醒來後,bachikin威脅我要是很累還要操勞自己,她就要讓我好幾天都待帳篷,強制休息。

對此,我無奈的笑了起來。

這種被人照顧的感覺很新鮮,也很溫暖。

bachikin將水遞給了我,汗水也被毛巾所擦乾,很舒服。

bachikin替我蓋上了被子,說:「好好休息 bachi. 晚餐弄好了就來叫醒你哦 bachi.」

「好。」我回應道,安心的躺了下去。

算一算,附近的魔物在剛剛都被解決了,暫時不會有魔物敢靠過來……bachikin很安全。

現在還是趕快睡比較好,有體力比較能保護好她……

bachikin還沒回去前,我可不能死在這裡。

我還不能死。

…………………………………………………………………………

在一片黑暗裡我看到了sigkin……

不,那不是sigkin……

那是【我】。

而【我】正掐著我的脖子,掐得死緊。

「為什麼你還存在著?」

「你的存在已經沒有意義了啊,為什麼還存在著?」

【我】向我質問著,我卻給不出答案。

是啊,我是不該存在著。

我只是認為必須給個交代才活著,甚至覺得這根本是替自己找理由。

「想必你也清楚的吧?都是因為你……!因為你的錯!!!」【我】變得憤怒起來,濤濤怒吼地對著我憤怒著。

「要是沒有你的話!!!sigkin就不會……!」

是啊,要是沒有我的話……

我看著【我】把我的脖子勒緊,慎怒之下毫不猶豫地碾壓、破壞,發出了像是玻璃瓶被硬生生打碎的聲響。

聲道瞬間被破碎的骨頭穿刺,即使痛得想尖叫,我也發不出任何哀嚎。

血從嘴裡滿溢而出,眼淚也隨之不停的流下,後者也不知道是由於疼痛或是懊悔而產出的物質。

至此,我也沒能昏迷、死去。

我只能死盯著【我】眼中殘破的我,停留在最痛苦的時刻。

脖子可怕地扭曲,血跟淚流了滿身滿地。

很難看的,既無法死去也無法活著。

我接受了一切,讓痛苦肆虐了全身,等待隨時可能降臨的結束,不過最後發現沒有,甚麼都沒有。

沒有那種時候。

我甚至無法再忍受讓痛楚凌虐自己……卻也不知道如何這一切有個休止符。

這真的好痛、很痛、非常痛……

sigkin……你在哪裡?

我好痛、好痛、好痛……你可不可以來救救我?

sigkin……我想拜託你……

一點點就好了,你可不可以醒來然後摸摸我?

我想聽你說任何的話語,即便是句招呼也好。

雖然我從沒見你真正開心的笑過,但為了我,你能不能看上去很開心的笑一次?

你曾說過就算死了也不會恨我、埋怨我,但你卻沒教我到時怎麼去原諒自己……

醒來啊……醒過來然後教教我,就算你不在了……

也能讓我的悲傷停止的方法。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