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九】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x bachikin】

闇的sigma【九】

《私設:與Jareldy大戰後,sigkin宣稱主人格已經死亡,不願與池沼們待在一起。》

恆音的話:嚴格來說,闇也是sigkin的一部份,所以有闇xbachikin也是合理的✧*。٩(ˊωˋ*)و✧*。

……………………………………………………………………………………

「sigkin……」夜深人靜,bachikin小聲喚道。

落下淚的池沼看上去很習慣做惡夢了,除了吃緊的呼吸聲能顯出難受外,表情意外的平和。

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個夜晚?sigkin會像現在這樣在夢裡哭泣呢…………

不過bachikin終於確切認知到了。

雖然最初無法確定,不過sigkin一直都是他自己。

如果他不再使用曾經的暱稱,如果sigma就是他現在所用的身份……bachikin決定坦然接受。

不過一時之間要全改還是很難,排除口頭上稱呼,讓她在心裡頭稍微繼續延用以前的念法也不為過吧……

「因為我……果然對sigkin……」懷著淡淡地心動感,bachikin喃喃自語的唸道,鞏固著決心。

「已經,不會再讓sigma繼續寂寞下去了喔……bachi.」

bachikin面帶微笑拂去他臉上的淚水,溫柔注視sigma的眼神閃過一道狠戾。

沒想到下個瞬間,bachikin的手被抓著,一個猛烈的力道將她按回床上,脖子被緊緊牢住。

sigma看清來者後收起眼底的殺意,向她淡然說:「喔,原來是妳啊。晚上好啊……好久不見了,bachikin……」

「晚、晚上好啊 bachi……」

bachikin茫然地打著招呼回去,接著後知後覺的想到,sigkin剛剛是不是說好久不見了來著?

「隨時提高警覺。這裡的魔物不是很安份,總會有那麼幾個會選在夜晚襲擊這裡。」

語畢,sigma壓低身子把bachikin護在懷裡,幾乎與bachikin的身體相疊,呼吸也在直呎的距離。

「sigma……?」bachikin微微慌亂了一下,對方這姿勢有那麼幾分曖昧。

「好……看到了。就比如,像這樣……」

沒察覺到bachikin在想些什麼,sigma上身掠過bachikin往前傾去,在空中凝出一把純黑的苦無就筆直射了過去。

啪嘶------

伴隨一個小小的哀鳴,一條正快從窗邊小縫擠進來的mari蛇,殘念的歸西而去。

「反正,妳也清楚這裡很危險吧?雖然我會在這,但不知道會出現些什麼,妳以後也多注意些……」

「會好好警戒的 bachi.」bachikin將手橫在頭上,乖巧回覆道。

見對方有把話認真聽進去,sigma打著哈欠走去把窗戶關緊。

「…………」

儘管只有短短幾秒,bachikin在月光照在他身上時注意到了。混濁不見底的黑暗,一點光都無法滲透進去的眼神。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bachikin下意識的捏緊被褥,鼓起勇氣問道:「……那個……雖然這麼問很奇怪,但sigma是sigma吧?」

聽到此話,sigma微妙的瞇起眼,慢慢走回bachikin身邊,感到新奇的上揚了語調:「喔?妳不繼續叫他sigkin了嗎?」

「欸?」

「我早先前是有睡一下,少聽了很多話沒錯……不過…應該影響不大吧……?」sigma稍作停頓的思考了一下,自言自語道。

bachikin愣在原地,不擅長想複雜事情的她,努力思索對方這是在說些什麼。

「吶,bachikin覺得現在面對的是自認知道的sigkin嗎?」

欸……?我知道sigkin會是……

意識到時,bachikin不由自主地往後退。

沒什麼起伏的語氣可以假裝,但至少她所知道的sigkin在看著她的時候,眼神並不會空無一物到令人心驚。

「不是……是這樣的吧?」對方看到bachikin直白的反應後並沒有感到不滿,反而有那麼點愉悅。

「還記得嗎?可以叫我【闇】或sigma……妳的觀察跟直覺還算敏銳,明明只有一開始見過之後就沒再碰上了。」

闇用暗沉的聲音笑著,用彷彿盯上獵物的陰冷視線向bachikin伸出手。

目睹對方毛骨悚然的表現,bachikin儼然靠到了牆上去,不過這也導致她置身在無處可躲的狀況並硬生生接下對方的碰觸。

bachikin注視闇的靠近,不自覺顫抖著。

然而,想像中的暴戾並沒有降臨。

闇的手按在她的額頭,緊接摸在臉頰,有些不安分的在上頭輕捏了幾下,似乎感到頗為滿意後才鬆開了手。

讓bachikin感到不安的氛圍在幾秒內煙消雲散,而闇的表情也彷彿從沒變過一般,漠然如常。

「嗯,看來沒什麼大礙了。」闇點點頭,感到頗為放心的鬆著肩膀。

「抱歉,看妳很可愛,所以開了點玩笑。」闇的手輕摸在bachikin頭上,平靜道。

「還有哪裡不舒服或是會冷都可以說出來。」

bachikin看著闇微微愣了一下,趕忙回覆說:「是……是稍微還有點冷,不過大致上沒問題了 bachi.」

bachikin承認回到最佳狀態還要好一段時間。不過可以的話,當然是想要這病能養久一些。

闇表示瞭解的點點頭,默不作聲的靠過去。

他從後方將bachikin圈在懷裡,拉上被褥,一系列動作乾淨俐落又不會讓人感到不適。

「……這樣足夠溫暖嗎?」闇牽起對方的手,以平坦的聲線小聲問道。

此刻,bachikin就算不清楚闇相對於sigkin來說是甚麼樣的存在,但也至少弄清楚了一件事--闇很溫柔,就跟sigkin一樣的溫柔。

「謝謝,很溫暖喔~ bachi.」bachikin向對方展露開心的笑道。

闇瞄了對方一眼,沉聲說:「別謝太早,這是要報酬的……」

隨後,闇斜靠在牆上,忽視bachikin意願的將她往後帶,神色有那麼點慵懶跟霸道的韻味。

他揉揉黑眼圈,好似將一整天的乏力與困頓都寄宿在這懷抱裡,嘗試歇息。

「就這樣盡量別動……妳很好抱,讓我抱一會兒先。」

bachikin眨眨眼,回頭看對方是認真的在閉目養神,也就按兵不動的乖乖待著。

難不成這就是報酬?

bachikin感到可愛的同時很是無奈。

她想起遇見闇的那時期,對方那段時間並沒有很多話,他對所有認識的人保持著君子之交的距離,大概也就當時最後一晚對她親近良多。

她能大致猜出sigkin跟闇都在偽裝本性,也許是為了保護他人或是為了其他原因。

她曾經以為,讓sigkin戴著面具裝作若無其事的時間不會再有了。

然而……隨事情急轉直下,sigkin加在身上的面具跟負擔卻越來越多而沉重。

每一次辛辛苦苦的相逢,bachikin能感覺到sigkin的自我越發破碎,這是見到的當場就會哭出來的事,但她憑著堅強忍下了。

她到底有什麼資格哭呢?sigkin才是最痛苦的那一個!

bachikin這麼想的同時,可笑自己現在又有點泛淚。

仔細觀察sigkin的身經百戰而粗糙的手後,她發現上頭滿滿的都是受傷後癒合的痕跡。

那些並不是跟魔物纏鬥造成的擦傷或撕裂傷,而是無法計數的刀傷。

如果不是由本人的方向動手,根本無法產生那種痕跡在!

「不是……想留下來嗎?」bachikin一臉平靜的張張嘴,接近無聲的唸道,身子愈發劇烈的顫抖著。

所以告訴我啊。

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事情真相。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