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番外 【額外記憶 上】

【MO4】【Marikinonline4】

 【sigkin/闇 】

闇的sigma 番外篇【額外記憶 上】


恆音的話:屬於sigkin的片段記憶~~

……………………………………………………………………………………


每次躺在床上就會自動想像成躺在一口棺材裡,不過棺材的意義對池沼來說也不大。

畢竟人類死亡後還會留下遺體,然而池沼真正死亡時,身體會化為光點消散在空中。

所以池沼在不知名的地方死了也不會有人知道。

什麼都不會留下。

那……

有需要先為自己做個墳墓嗎?

…………

……還是不了。如果跟闇提這個想法或跑去做這種事被知道,他一定會爆氣吧。

啊……但搞不好預先做成了,bachikin就會以為我真的死了,再也不會追過來也說不定。

然後她就會死心了吧?

之後就再也沒人會找我了……

…………

突然,感覺那不是什麼好想法……

我低下頭……感覺有什麼東西落在手上頭,有些熱熱的。

是水……不對,這是眼淚。

我……在哭嗎?

手遲鈍的摸上自己的臉,一片濕淋淋地,感覺不是很好。

明明此刻什麼都感覺不到。

為什麼要哭呢?

被眼淚濺到的傷口隱隱作痛,那些出血的地方可以被藥水治好,卻永遠會出現嶄新、難以癒合的傷疤。

是啊,我是知道的。

我跟那些傷疤一樣不可能好。

我只是在等死…………

「闇,我累了。」

【嗯……我知道。】

「我好累好累……我什麼時候能休息?」

【……會說這種話代表你睡得不夠,沒有充分休息。】

「我不想睡……那無法休息,醒著也一樣。」

【…………】

【……如果能讓你感到好受些,你想要我做什麼?】

「……我想要你答應。」


「會代替我活下去。」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