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2)】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bachikin X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2)】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超可憐qqqqqqqq

…………………………………………………………………………………

如果一口氣將身體重量連帶繩子的一同往下壓應該能很快死去,但我並不打算這麼做。

我確切想要的是--漫長且痛苦的死去。

將椅子踢掉後,縮緊脖子的力道使我反射性抓住繩子,不過掙扎沒兩下就憑藉自己的意志力緩慢放手……

很好,就這樣將雙手垂下……

劇烈缺氧消耗著生命的時間,能深刻感受到痛楚。

要足足十五分鐘才會昏過去嗎……

我們,都會下地獄吧?

下地獄的話見得到sigkin嗎?

不過我們靈魂同為一體也許不能見到對方了也說不定……

但我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這樣想的話就安慰了許多。

………………

……啊啊,視野在模糊。

碰!碰!!噠噠噠噠噠噠---

啪嗒-------

繩子斷裂的同時我也掉了下來,本來要失去的意識又重新回歸了。

「噗咳……哈啊!哈啊……」

「sigkin!!!在做甚麼傻事啊 bachi!!!」

bachikin闖進了屋裡,幾乎是立即性的把綁在我脖子上的活結解開,飽含著驚嚇、恐慌、憤怒等情緒字眼出現在她臉上。

啊……我的確是該對她說點什麼……

「哈……咳呃……sigkin已經……死了,我……害死了他……」以無機質的聲調闡述完事實,我閉上了雙眼。

「欸,sigkin死了?什麼意思?」

「血?等等?!?!住手!!!鬆口!鬆口啊!!!sigkin!」

我不是、不是sigkin……sigkin已經死了。

我也是時候該……

該要……

就這麼思考到一半,我頓時失去所有知覺。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