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3)】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bachikin X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3)】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跟本篇不一樣,闇沒有得到「普通幸福的日常」

…………………………………………………………………………………

擁有意識的同時伴隨而來的是強烈的痛楚。

知道自身還活著的痛楚,明瞭已是隻身一人的痛楚。

「醒了嗎?bachi」

順著聲音來源往上瞧卻完全看不清楚,昏暗的黃光配著模糊不清的黑影有如色調被弄得混濁的水彩畫。

「來……先喝這個下去喔 bachi.」

瓶子的杯口碰到嘴時,幾乎沒思考的張嘴喝下。

是營養劑的味道,記得不想吃飯的時候也會喝幾瓶了事。

吃飯……上次吃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不記得了……

而且周遭這是什麼香味……?讓人好想睡……

「會想睡吧?就再多睡一點…… bachi.」

「先睡下去對你來說比較好 bachi.」

bachikin徐徐的勸誘道,一邊說一邊輕柔的觸碰我,從沒體驗過的溫柔對待過於讓人安心。

「會待在你身邊喔…… bachi.」

是嗎?會待在我身邊……

闔上眼陷入了黑暗之中,直到很久之後才知道這不過是第一次的循環。

之後無論任何時候睜眼,那股香味一直如影隨形的伴著我,總是讓人昏昏欲睡。

醒來時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攝取藥水,大部分時候是熟悉藥水,體力瓶或是營養劑,少部分時候是味道全然陌生、不知作用為何的陌生藥水。

因為餵我的人一直是bachikin所以無所謂,想必如果哪天知道她是拿毒藥過來給我,我也會照常喝下。

能被她如此照顧著,感受到她的碰觸……大概能稱之為墮落的喜歡上這樣的生活。

反正大部分時間都在睡,就像死亡了一樣……而不長的清醒時間又能沈溺在他人給予的溫柔裡。

即便,知道這樣的夢一定會醒。

「不打算讓我繼續睡了嗎?」站在正在搗弄柴火的bachikin旁邊,我開口向她詢問道。

「怎麼直接出來了?bachi. 外面很冷喔!bachi. 」

bachikin睜大眼,不由分說的把我帶回了帳篷內。身子被套上幾件厚衣跟羽絨外套,好似怕我穿不暖似給我戴上了毛巾、手套。

「稍微等一下,外面剛下過雨,火柴有點濕不太好燃呢 bachi」

我坐在一邊木頭上,看bachikin搓著手試著用打火石起火卻接連不斷的失敗。

看她那雙因顫抖著寒冷的手,我嘆了口氣。

「………交給我。」

「欸?」

把bachkin帶到一邊後,朝著木柴堆打了一個響指,普通的火焰自木頭上燃起,噼啪作響。

「好厲害……什麼時候學會這招了? bachi.」

「…………有人教就會了。」

雖然事實是只要看過一次自然就會了。

bachikin有些興奮的微笑說:「下次也教教我吧?bachi.」

我應諾下來的點點頭,默不作聲。

火焰順利燃起後,bachikin簡單用木架架高鍋子,裡頭的水煮開後放入食材跟調味料,煮起熱湯。

大概是很久沒正常吃飯了,鍋子裡頭傳出的香味意外很誘人。

「很燙,盡量先吹涼再喝喔 bachi」

bachikin面帶微笑的給我盛了一大碗湯,注視碗裡被切成塊狀而上下浮動的馬鈴薯與蘿蔔,湯的色澤看上去很不錯。

嚐起來也真的……很美味。

這些sigkin也本該能嚐到……

但他不會醒了……再也不會醒了。

而我……也不想醒。

我的身子突然晃了一下,起初以為是吃下的料理又被放了什麼,等等又要睡過去,隨後定睛一看……

「我煮很多喔……再多吃幾碗好不好?bachi.」

bachikin抱住了我,本來在手上的碗跟湯匙被放置到一邊,不知道她眼中的我看上去如何,一臉的擔憂快要滿溢而出。

「……嗯,很好吃。我要多吃點。」我下意識地如此說道,聲音平坦得如同直線

我不想讓她擔心。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