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O4專區

恆音 文手一枚(๑•̀ᄇ•́)و ✧
qq號:969812762
MO4坑糧放置處
熱愛sigbachi(可逆)以及雜食各種CP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4)】

【闇的sigma分支結局】 【MO4】【Marikinonline4】

【bachikin X sigkin/闇】


闇的sigma分支結局【永眠的你(4)】


【分歧】

bachikin沒能在第五次相逢早點遇到sigkin

sigkin沒能良好抒發自身情緒,變得更為抑鬱


恆音的話:都給我哭qqqqqqqq

…………………………………………………………………………………


…………

sigkin……死了……?

…………

我,還是來遲了嗎?

…………

沒辦法細思這件事情而難過,當務之急是救助眼前的池沼。

還好他舌頭咬傷一點就昏過去了,不深的傷口淋上藥水後很快就癒合,主要是身體的狀況不太樂觀。

過弱的呼吸、沉重的黑眼圈,臉色差到使人難受,比我上次見到時又憔悴得太多太多了,瘦弱到剩皮包骨。

用簡短的時間判斷情況後,緊急拿出各種藥物跟器具酌收調製。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活下去……!!!

我不要、不要……你以那樣子死掉!!!

眼淚一直不由自主落下,調配時每隔幾秒就用手臂使力擦著臉,就怕不慎落入藥水裡就有調配失敗的可能。

不管是外用還是內服都弄好後,將藥用繃帶一層又一層的纏著他的全身,帶有恢復效果藥水也先是灌了下去。

但還是很虛弱,我所能做的全是應急處理,這裡沒有更好的醫療資源,sigma的身體早晚會不堪負荷。

「一起回總本山吧?bachi.」

………………………………………………………………………

這樣一定很不舒服吧?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必須……

嘴裡被塞入白布,手則是一圈又一圈的繩子綑好。

一直以來在你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很想知道。

但比起那些事,我現在更想要你活下來,跟我保證不要再做那樣的事……

不要以那種形式放棄自己的生命……

sigma昏過去有快半天了,睡夢中流了很多汗,顯得很難受,我只好多次用溫毛巾幫他擦臉,希望多少能讓他好受些。

然後,他睜開了眼。

看到這一幕,開心與恐懼油然升起。樂於見到他清醒過來,卻又害怕他下意識會去傷害自己。

sigma眨眨眼,看了我一眼再看向無法自如行動的雙手。

緊接著,繩子上頭一道黑光閃過並隨之斷裂,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正想著要不要先把sigma壓制住再說,他突然感到不適的將頭轉到一邊的地上,扯開嘴裡的布。

他朝一邊的地板咳出好幾口血,上氣不接下氣,神情彷彿快昏死過去,我也頓時感到全身發涼、無話可說。

迅速瞄了一眼被丟到一旁的白布,發現上頭也浸滿了紅,我也事不宜遲的上前幫他擦掉嘴角的血痕。

而我這一靠近才發現,sigma的眼睛不知何時覆上層迷霧,依稀能聽到他小聲地喃唸說著:「……sigkin…對不……對不起……我……讓你……」

「噓……噓!已經夠了喔,沒事的 bachi. 全部都沒關係!…… bachi.」

我安慰著他,sigma卻好像聽不到我說話一般,濃厚的悲傷充斥著他,竟自顧自地哭起來,落下來的也並非純粹的眼淚。

「都是我太無能了……我從來都不該活著……不該存在過……」

飽含著最深的懊悔與悲傷,血淚盈滿sigma的眼眶並不斷地落下,我也終於克制不住的跟著大哭了起來。

「沒關係!這些事全部沒關係!bachi.」我緊緊的抱住他,大把眼淚落下來,有些岔氣一邊喊道。

已經夠了!夠了!!!

不要這樣去責怪自己!!!不要這麼的痛苦!!!

「我好抱歉、好抱歉……好想死、好痛苦……對、對不起……」

「對不起……」

這之後,我的記憶有些模糊了。

好像只是不斷出聲安撫sigma,一邊努力將他泉湧而出的血淚擦掉。

大概是哭累到睡著了。

身上的被子可能是sigma拿過來的也說不定,畢竟我到後期好像累到沒有餘力去想到拿被子來蓋。

反觀sigma也睡著了,但他還是在流淚跟出汗,好像不曾想過放過自己一般,每時每刻責難著自己。

這樣是不行的,他會撐不下去。

為了這樣的他,我調配出睡眠效果有些過重的薰香。

想要他就這麼睡得再沉一點,沉到不會拿罪惡感去壓迫自己,不然好不起來,休息也等於沒休息過。

儘管,這樣每天返鄉的移動距離會縮短,這才是最好的方式。

就算sigkin真的不在了…………

但我,至少還是能救到你吧?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